3-4 秦國來的大回歸

聖靈將大回歸向世界各地揭示

「猶太人怎麼可能會來這裡呢?」聽到大回歸的異象,十個有八個心裡是不信的。有些人是因為還沒有啟示,但有些人是信心搆不上這啟示,信不來。

如果是越南人、菲律賓人等東南亞國家或許大家能相信,但猶太人這遙遠的民族好像活在另一個世界,住亞洲的華人很多都沒看過猶太人。但神主動的回應了我們,2018年我們傳講大回歸異象時,神讓我們接待了猶太人,並且有猶太人恰巧逢住棚節來住在我們家中,我們和他分享得救的見證和以賽亞書 53 章。我們中間更有人學了希伯來語好幾年,後來聽見人在超市講希伯來語,發現神竟然將猶太人帶來住在他們家後面的巷子裡,這證明即便不是住在猶太人匯集的都市裡,神仍舊會將猶太人帶到連結希伯來根源的人面前,這是神親自給他印證。

神實在讓我們看見,在祂凡事都能,透過一件件事情堅固我們的信心,以至於我們幫助許多人學習妥拉、希伯來語。隨著對啟示更深的理解,我們也開始察覺到一些現象,了解 神已將末後大回歸的啟示漸漸揭露給更多人,並且現在揭示了更多的細節。

“將有第二次的大遷徙,其規模之大,將是第一次出埃及記所無法比擬的,故沒有人會在提起第一次的遷徙。不單東歐的猶太人會前往以色列,連美國、阿根廷、澳大利亞,以及全世界各地的猶太人都要起身前往。它將由「北方之地」開始,擴充到全世界所有國家。”
—— 《再出埃及》二十一章 更大的出埃及記 (Steve Lightle,1983年)

“今天我們正為另一次大遷徙做準備。「我…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。」(約14:3)。這是在兩千年前耶穌向門徒所說的話,而不是在四百年前說的。兩千年來,彌賽亞的民族在異國吃盡苦頭,今天也傳出了一個消息,說另一次大遷徙即將來臨。那個祂指著的路標 —— 祂再來以前將會發生的事,亦逐漸顯現了。…雖然我們對大遷徙和主再來的期盼與日俱增,但前面卻是一些艱難日子,耶穌不單說及耶路撒冷被毀的艱苦時日,也提及祂再來之前會出現全球性的分娩陣痛”
—— 《你民就是我民》十三章 終極的「出埃及」(Don Finto,2008年)

大回歸的異象不是個人性的,也不只是一個地區性的,而是一個全球性的啟示,這是世代的大事,有些人是聖靈主動啟示,有些是人在查考經文時明白這啟示,有些是先預備而最後才明白這啟示,只是需要能貫穿的脈絡詳細解明,使人清楚明白。

這幾年也更多團體談到華人的命定,甚至有關於對猶太人的各種事工。然而在不同的角度下,很多人開展了一些工作,這都是慢慢顯明出來的徵兆。但我們若將這些工作,仔細按經文的脈絡拼回聖經,不難發現神的主軸計畫就在那,只是抓到哪個局部,看見和對齊到什麼程度,做在什麼領域而已。

大回歸是國度的必然進程,可預見的末後,世界各地陸續會有回歸潮,但最大的回歸潮在東方華人之地,也就是亞洲。這是為什麼華人教會進入希伯來根源復興浪潮的預備,但是要問的是,我們是否像挪亞得到方舟的藍圖,並能按法則精準完工?我們是否像約瑟預備了糧倉,讓保全以色列全家而成就約瑟的異夢?我們是否方方面面已經對齊妥拉和先知書,並走在這啟示中與神同行了嗎?

你相信嗎?他們將從亞洲回歸!

創世記 6:22 挪亞就這樣行。凡神所吩咐的,他都照樣行了。
創世記 45:27 他們便將約瑟對他們說的一切話都告訴了他。他們父親雅各又看見約瑟打發來接他的車輛,心就甦醒了。

(大回歸系列) 3-1 秦國來的大回歸 – 關乎華人命定的經文
(大回歸系列) 3-2 秦國來的大回歸 – 神預備華人多時
(大回歸系列) 3-3 秦國來的大回歸 – 逃到曠野躲避大逼迫
(大回歸系列) 3-4 秦國來的大回歸 – 聖靈將大回歸向世界各地揭示

You May Also Like

七七節(一)

逾越節 (五)

逾越節 (四)

逾越節 (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