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以巴衝突 (3) 駁斥「反以牧師宣稱『假以色列』」的言論

真以色列受恐攻無人追究,許多假牧師用謊言迷惑列國

前篇看懂教會反猶歷史,回到「反以色列」議題,我們才能看得更清晰。現今反以色列牧師宣稱「假以色列、假猶太人、可薩猶太人…等」來否定以色列的合法性,他們講得天花亂墜,不僅沒有聖經依據,更是一種相悖聖經的指控。

聖經上從沒有說假以色列會復國,反而是清楚描述「列國將受迷惑圍攻真以色列」。因此反以色列牧師宣稱「現在以色列是『假以色列』」,是非常卑劣和邪惡的指控,如果一個神學將基督徒帶向敵擋 神,那已經超出討論聖經觀點的範疇,是極度危險的;就像納粹推動反猶,使 11 間基督教會於 1939 年成立「學習和消除猶太人對日耳曼教會影響研究中心(Institute for the Study and Elimination of Jewish Influence on German Church Life當時很多德國重要的神學家都選擇支持納粹,與之合作,參與滅絕猶太人的計劃,用神學力量推動國家反猶,最後造成泯滅人性的六百萬大屠殺;而戰爭結束後,他們又照常回到教會聚會、敬拜,不必為自己的罪惡負責,何等噁心和虛偽!

啟示錄的假先知會透過各樣謊言迷惑列國來反以色列,最後圍攻以色列;而現今教會內的假牧師已開始透過各樣謊言迷惑基督徒反以色列,他們背後歷代反猶之靈已經開始顯露。

聖經不斷應驗的真以色列!

聖經清楚說「以色列的復國」是前兆,然後經歷「假先知迷惑列國攻打以色列」,最終「彌賽亞要出手拯救以色列」,聖經眾多經文指明「真以色列」的存在,並將經歷這三大階段。

猶太人經歷大屠殺,如同以西結書所言「我們滅絕淨盡了」,接著應驗「我的民哪,我必開你們的墳墓,使你們從墳墓中出來,領你們進入以色列地」, 神稱這些被殺的枯骨為「以色列全家」,並成為極大軍隊,神應許帶領他們死而復活回到應許地。猶太人的回歸讓列國看到 1948 年以色列復國已經應驗第一個階段,而當無花果樹「樹枝發嫩長葉」時,就是人子在門口了。難道枯骨復活、無花果樹發嫩長葉指的都是假以色列嗎?當然不是,如果全世界都是假猶太人,回歸就不可能應驗,以色列就無法復國,那受膏者耶穌也就不會再來!這是環環相扣的應驗!

注意看!耶穌是說 祂降臨才有真以色列嗎?不是,祂已明確的說「先是無花果樹發嫩長葉,看見之後,就是人子近了,正在門口了」。換言之,真以色列必須先復國,然後興旺,才是人子正在門口!這是多麼清楚!

以西結書 37:10-12 於是我遵命說預言,氣息就進入骸骨,骸骨便活了,並且站起來,成為極大的軍隊。主對我說:人子啊,這些骸骨就是以色列全家。他們說:我們的骨頭枯乾了,我們的指望失去了,我們滅絕淨盡了。所以你要發預言對他們說,主耶和華如此說:我的民哪,我必開你們的墳墓,使你們從墳墓中出來,領你們進入以色列地
馬太福音 24:32-33 你們可以從無花果樹學個比方: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,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。這樣,你們看見這一切的事,也該知道人子近了,正在門口了

宣稱現在以色列是假的這些人,難道認為敵基督眾軍集結在哈米吉多頓,是要攻打「假以色列」? 難道認為敵基督是正義使者嗎?若是,為何彌賽亞耶穌要殲滅圍攻耶路撒冷的列國呢?若敵基督不是去打真以色列,那請問假先知迷惑列國是要去耶路撒冷打誰,是打空氣,還是打巴勒斯坦人?難道敵基督眾軍大集結,是要去打巴勒斯坦人嗎?實在胡扯!

現在列國局勢走向圍攻以色列,已顯出預言應驗的兆頭,而大量經文的應驗就已經足以證明「現代以色列」,就是 神預言中所指明、被 神親自認可蓋章的「真以色列、真猶太人」;絕不是反以色列牧師宣稱的陰謀論,誣陷復國的以色列是人為的、是假的;這些人以為復國是吃麥當勞,掏錢就買得到嗎?怎麼不說,教會眾人努力建立的教會、推動的復興,是人為的假教會、假復興?不要這樣雙標。

1948年以色列復國,許多士兵在戰場遇到神蹟並作見證,若沒有 神的帶領,他們如何能以殘弱的少數士兵、臨時軍隊,在列國砲火下打勝仗還存活呢?1991年蘇聯解體,歐洲各地基督徒經歷 神顯現和神蹟,事先預備,使得百萬猶太人能回歸,這些見證真實寫在《再出埃及 (EXODUS II─LET MY PEOPLE GO!)》,難道都是假神蹟、假見證、假猶太人嗎?無數見證人都證明這是聖經預言的應驗,誰都不該褻瀆聖靈的工作、詆毀 神的作為!

基督徒請睜大眼睛好好看看這些牧師,為了反以色列、反猶而顛倒黑白,強行扭曲聖經,顯示教會內部,早已滲透屬敵基督的勢力,早有許多假牧師、假教師、假先知混在教會裡,在聊天群組裡「像青蛙,從龍口、獸口並假先知的口」用虛謊迷惑基督徒和列國,他們透過古老的反猶神學,欺騙和控制外邦教會,像假先知的迷惑,慢慢把外邦教會引向一個與 神為敵的路上。

雖是如此,我們不意外,因為這些事不過是證明聖經的預言正在應驗!哈瑪斯號召全世界反以色列,無論是反猶的穆斯林或被欺騙的外邦人,和反以色列牧師極力宣傳的「假以色列」,為的是讓各地教會一起反以色列,不斷不斷在以色列身上貼上各種汙穢和醜惡的標籤,到了一個地步,讓敵基督可以傾世界之力圍攻、消滅以色列,從 1948 年復國到現在世界局勢變化完全吻合,聖經預言多麼的精準!「以色列的 神」早已看透這些作惡的人!

啟示錄 16:12-16 第六位天使把碗倒在伯拉大河上,河水就乾了,要給那從日出之地所來的眾王預備道路。我又看見三個污穢的靈,好像青蛙,從龍口、獸口並假先知的口中出來。他們本是鬼魔的靈,施行奇事,出去到普天下眾王那裡,叫他們在神全能者的大日聚集爭戰。…那三個鬼魔便叫眾王聚集在一處,希伯來話叫做哈米吉多頓
以西結書 38:16 歌革啊,你必上來攻擊我的民以色列,如密雲遮蓋地面。末後的日子,我必帶你來攻擊我的地,到我在外邦人眼前,在你身上顯為聖的時候,好叫他們認識我。
啟示錄 19:19-20 我看見那獸和地上的君王,並他們的眾軍都聚集,要與騎白馬的並他的軍兵爭戰。那獸被擒拿;那在獸面前曾行奇事、迷惑受獸印記和拜獸像之人的假先知,也與獸同被擒拿。他們兩個就活活的被扔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

當眾人幫助敵基督佔領耶路撒冷,並在聖殿裡行毀壞可憎之事,殺害兩個見證人;啟示錄說他們如何對待見證人的屍首?他們觀看、欣賞他們屍首,又不許放在墳墓,藉此當眾羞辱他們的屍體。聖經描述全世界的人又如何反應?他們「歡喜快樂,互相餽送禮物」,他們歡喜支持這樣慘忍暴行,這像極了什麼?這次哈瑪斯屠殺百姓,並分屍、毀屍直播和遊行羞辱,全世界各地穆斯林看見就揮旗慶祝,歡聲雷動!現在的哈瑪斯就是敵基督的縮影,可預見未來敵基督羞辱屍體的舉動,和全球各地慶祝的反應是一樣的!列國都將起來大大慶祝敵基督慘忍殺害猶太人!

啟示錄11:7-10 他們作完見證的時候,那從無底坑裡上來的獸必與他們交戰,並且得勝,把他們殺了。他們的屍首就倒在大城裡的街上;這城按著靈意叫所多瑪,又叫埃及,就是他們的主釘十字架之處。從各民、各族、各方、各國中,有人觀看他們的屍首三天半,又不許把屍首放在墳墓裡。住在地上的人就為他們歡喜快樂,互相餽送禮物,因這兩位先知曾叫住在地上的人受痛苦。

然而,敬虔的猶太人必會起來反抗,像馬加比家族,潔淨聖殿,並暫時奪回耶路撒冷;因此惹惱敵基督,牠要招聚中東聯軍圍困耶路撒冷,準備大屠殺耶路撒冷內所有猶太人,最後關鍵時刻猶太受膏者彌賽亞耶穌,將要降臨拯救猶太人、拯救以色列全家!這不都寫在經上嗎?

所以為什麼耶穌說要禱告「不遇見安息日」,難道巴勒斯坦人守安息日嗎?難道耶穌關心的是巴勒斯坦人,會在敵基督褻瀆聖殿時逃跑,而遇到安息日嗎?絕對不是,除非真猶太人已經回歸、真以色列已經復國,才會碰到耶穌所關心的這個問題!

馬太福音 24:15 你們看見先知但以理所說的那行毀壞可憎的站在聖地(讀這經的人須要會意)。那時,在猶太的,應當逃到山上;…你們應當祈求,叫你們逃走的時候,不遇見冬天或是安息日

因此很明顯的,末後謊言醞釀到一個地步,必有「妖魔化以色列的最大謊言」來迷惑、灌醉列國,才能聚集列國來攻擊以色列,他們是敵擋 神的。這些經文十分清楚,只有凌駕聖經的反以色列牧師才能扭曲經文;難道猶太受膏者彌賽亞耶穌再來之前,都沒有「真以色列」存在嗎?敵基督眾軍攻擊的是假以色列?敵基督殺害的是假猶太人?耶穌降臨是拯救假猶太人?這種言論,完全顛倒是非黑白!

不要被那些反以色列的牧師騙了!聖經說的是,真以色列必須先復國,也必被列國圍攻,最後受膏者耶穌將降臨拯救猶太人!反以色列牧師,面對聖經大量以色列預言的經文,將如何自圓其說呢?

撒迦利亞書 12:3-9 那日,我必使耶路撒冷向聚集攻擊他的萬民當作一塊重石頭;凡舉起的必受重傷。耶和華說:到那日,我必使一切馬匹驚惶,使騎馬的顛狂。我必看顧猶大家,使列國的一切馬匹瞎眼。…那日,耶和華必保護耶路撒冷的居民。他們中間軟弱的必如大衛;大衛的家必如神,如行在他們前面之耶和華的使者。那日,我必定意滅絕來攻擊耶路撒冷各國的民
撒迦利亞書 14:2-5 ​​因為我必聚集萬國與耶路撒冷爭戰,城必被攻取,房屋被搶奪,婦女被玷污,城中的民一半被擄去;剩下的民仍在城中,不致剪除。那時,耶和華必出去與那些國爭戰,好像從前爭戰一樣。那日,他的腳必站在耶路撒冷前面朝東的橄欖山上。這山必從中間分裂,自東至西成為極大的谷。山的一半向北挪移,一半向南挪移。你們要從我山的谷中逃跑,因為山谷必延到亞薩。你們逃跑,必如猶大王烏西雅年間的人逃避大地震一樣。耶和華─我的神必降臨,有一切聖者同來

猶太受膏者耶穌要親自降臨,率領眾軍擊殺一切來圍攻耶路撒冷的列國,拯救被圍困的猶太人,猶太人也要親眼看見猶太受膏者彌賽亞耶穌而悔改得救。所以無論你是穆斯林,還是仇恨猶太人的外邦人,還是被假牧師、假教師、假先知騙去攻擊以色列的,都會完全被擊殺,一切參與者皆同罪而論,並要和敵基督和假先知丟入火湖之中。

啟示錄19:19-20 我看見那獸地上的君王,並他們的眾軍都聚集,要與騎白馬的並他的軍兵爭戰。那獸被擒拿;那在獸面前曾行奇事、迷惑受獸印記拜獸像之人的假先知,也與獸同被擒拿。他們兩個就活活的被扔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
以賽亞書 66:24 他們必出去觀看那些違背我人的屍首;因為他們的蟲是不死的他們的火是不滅的;凡有血氣的都必憎惡他們。

魔鬼何等陰險!當歐洲反猶想要大屠殺猶太人時,外邦人用各樣鑑定以確認他們是猶太人,把他們搜出來屠殺;但當猶太人要復國的時候,反猶外邦人又到處潑髒水說他們是假猶太人,教唆眾人圍攻他們,想將他們滅盡,這些支持反以色列和反猶的牧師是何等虛謊、卑劣、狡詐和邪惡。

誰能想像,今日你若是猶太人,即使血統被稀釋,仍到處被壓迫欺凌,生命無時無刻受到威嚇,各地、各種敵人想方設法要詆毀你、消滅你,把你找出來,殺害你全家,你願意自稱是猶太人嗎?但今日猶太人仍挺身勇敢的復國,又願為 神給他們的應許艱難回歸,辛苦開墾,流血守衛土地 (實際上都是敵方主動攻擊,最後以色列反勝而土地變大),背負全世界對他們的偏見、詆毀和仇恨,必須作好被世界圍攻而滅亡的準備,這樣的信心就足以證明他們是以色列,這也是為何他們最終能回歸建國,因為他們追念 神給列祖的應許。

申命記 30:1-2 我所陳明在你面前的這一切咒詛都臨到你身上;你在耶和華─你神追趕你到的萬國中必心裡追念祝福的話;你和你的子孫若盡心盡性歸向耶和華─你的神,照著我今日一切所吩咐的聽從他的話;那時,耶和華─你的神必憐恤你,救回你這被擄的子民;耶和華─你的神要回轉過來,從分散你到的萬民中將你招聚回來

傳「猶太受膏者的國度」福音,猶太彌賽亞耶穌再來會怎麼做?

我們若退一步談以巴問題,先不講以色列現在如何處理,既然耶穌是基督徒的主,我們只講耶穌會如何處理?教會福音是傳「猶太受膏者耶穌」,受膏者就是以色列的王,最終巴勒斯坦人都必須順服耶穌復興以色列的政權,以耶路撒冷為首都,建立以色列為彌賽亞國度,並且收復全以色列地作為領土,沒有所謂兩國方案,沒有所謂穆斯林國家。

然而,受膏者耶穌降臨,要復興以色列之際,看到整個中東局勢非常憤怒,看到中東聯軍入侵以色列、圍攻耶路撒冷、殘害猶太人,耶穌完全沒有半句話勸降敵基督眾軍,也沒有所謂人道主義的憐憫,而是瞬間將所有來攻打以色列的敵擋者全部擊殺!

撒迦利亞書 9:5 亞實基倫看見必懼怕;迦薩看見甚痛苦;以革倫因失了盼望蒙羞。迦薩必不再有君王;亞實基倫也不再有居民。
撒迦利亞書 14:12-14 耶和華用災殃攻擊那與耶路撒冷爭戰的列國人,必是這樣:他們兩腳站立的時候,肉必消沒,眼在眶中乾癟,舌在口中潰爛。…猶大也必在耶路撒冷爭戰。那時四圍各國的財物,就是許多金銀衣服,必被收聚。

請問,此時此刻如果耶穌降臨,巴勒斯坦人能認同耶穌的以色列政權嗎?巴勒斯坦人宣稱要建立「從河到海」的穆斯林國家、阿拉的帝國,這意味著要跟耶穌刀劍相向,要跟 神抗戰,基督徒也支持這樣的反抗嗎?難道基督徒要同著巴勒斯坦爭取那地的主權,反抗受膏者耶穌來收復應許地嗎?那麼耶穌面對那些否認 祂主權、屠殺猶太人的仇敵會如何處理?反以色列的牧師來說看看,耶穌擊殺一切在應許地敵基督眾軍而再次復興以色列,不就是向猶太人顯現,為了要拯救猶太人嗎?

詩篇 2:1-2 外邦為什麼爭鬧?萬民為什麼謀算虛妄的事?世上的君王一齊起來,臣宰一同商議,要敵擋耶和華並他的受膏者

反以色列的牧師宣稱巴勒斯坦人信主比例極高,但「信耶穌的巴勒斯坦人」如果真的相信以色列的君王耶穌,他們應該會知道,當耶穌降臨時, 祂就是以色列的王,而且當他收復以色列全地時,也將爆發大規模的戰爭,聖經預言「世界列國都不同意 神揀選的以色列,而圍攻耶路撒冷」,因此耶穌的審判看的就是「究竟誰是抵擋 祂旨意的」,而全部擊殺。

如此,請問信主的巴勒斯坦人,要抵擋猶太人彌賽亞耶穌的政權嗎?反以色列牧師要敵擋耶穌嗎?所以,以巴問題不是避免衝突的問題,耶穌的彌賽亞國度福音也不是讓人可以任意攻擊以色列,或是分裂應許地,用兩國方案換取虛假的和平,而是每個角色認清如何順服 神的旨意,列國要順服 神揀選的次序,這就是尊崇 神的主權。聖經早已用喇合給出一個「歸順以色列而得以寄居應許地」的最好範例,不要像耶利哥全城敵對以色列而被滅,要像喇合歸順以色列,最終蒙福,甚至進入耶穌的族譜。

希伯來書 11:31 妓女喇合因著信,曾和和平平的接待探子,就不與那些不順從的人一同滅亡
撒迦利亞書 2:8-9 萬軍之耶和華說,在顯出榮耀之後,差遣我去懲罰那擄掠你們的列國,摸你們的就是摸他眼中的瞳人。看哪,我(或譯:他)要向他們掄手,他們就必作服事他們之人的擄物,你們便知道萬軍之耶和華差遣我了。
啟示錄 19:19 我看見那獸和地上的君王,並他們的眾軍都聚集,要與騎白馬的並他的軍兵爭戰。

現在這股「反以色列」勢力正在迷惑列國攻打以色列,各地穆斯林喊著殺光猶太人、毀滅以色列,反以色列的牧師也幫忙舉旗吶喊,這是敵基督 (反猶太彌賽亞者) 運作的模式,教唆列國要與 神國度選民來爭戰。教會反猶歷史感染了這邪惡病毒,滲透隱藏在教會的神學裡;最後,外邦教會內部的反猶勢力,會再次跟敵基督反猶勢力合作,就像二戰教會神學家跟邪惡納粹合作一般,宣傳「反以色列」的神學。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,甚至你從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,反猶的樹就結反猶的果子,他們已經不是第一次屠殺猶太人。

馬太福音 7:15-20 你們要防備假先知。他們到你們這裡來,外面披著羊皮,裡面卻是殘暴的狼。憑著他們的果子,就可以認出他們來。荊棘上豈能摘葡萄呢?蒺藜裡豈能摘無花果呢?這樣,凡好樹都結好果子,惟獨壞樹結壞果子。好樹不能結壞果子;壞樹不能結好果子。凡不結好果子的樹就砍下來,丟在火裡。所以,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

我們不能阻止人們選擇聽信虛謊,但我們能把聖經按正意解明,呼籲要基督徒清醒;無論是穆斯林,還是反猶的牧師都會不斷發明千萬說法來反以色列,但聖經的 神卻是支持以色列的。

這世代,仔細看看現在「反以色列」的現象正應驗聖經預言,是何等精準!敵基督反以色列的「媒體宣傳兵」正浮出台面,敏銳的基督徒要查驗、分辨出他們,他們正宣傳扭曲經文、顛倒黑白、迷惑列國的謊言,絕對不要輕看外邦教會內部古老的反猶思想,是非常扭曲和邪惡的,他們終究會被反猶的敵基督利用,因為敵基督極力想完成希特勒沒有完成的「大滅絕猶太人」,許多無知的基督徒會被迷惑,而用不同形式去參與敵對以色列、迫害猶太人,他們重演的是外邦教會一千七百年的錯誤,直到猶太受膏者耶穌、以色列的聖者降臨審判他們!

但以理書 7:25 他必向至高者說誇大的話,必折磨至高者的聖民,必想改變節期和律法。聖民必交付他手一載、二載、半載。


其他相關文章﹔
2023以巴衝突 (1) 從聖經來看以巴問題
2023以巴衝突 (2) 引燃外邦教會歷史古老的反猶主義
2023以巴衝突 (3) 駁斥「反以牧師宣稱『假以色列』」的言論
2023以巴衝突 (4) 希遊文化聲明,我們還可以做什麼?

You May Also Like

2023以巴衝突 (4) 希遊文化聲明,我們還可以做什麼?

2023以巴衝突 (2) 引燃外邦教會歷史古老的反猶主義

2023以巴衝突 (1) 從聖經來看以巴問題